首页 > 股票 > 新股 > 赢时胜拟发不超过1500万股A股

赢时胜拟发不超过1500万股A股

证券日报2014年01月08日09:43分类:新股

今日,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刊登了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招股意向书。公司将面向市场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500万股A股,根据发行计划,将于1月16日进行网上申购,发行完成后,公司股票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作为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赢时胜是我国最早研发并推广资产管理及托管业务信息系统解决方案的软件企业之一;是较早在行业内引入金融统一数据平台进行系统业务集成理念的软件企业;是国内较早提供QDII资产管理软件的软件提供商;是金融行业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中具有较强竞争力的软件企业之一。

此次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IPO募投项目包括资产托管业务系统平台建设项目 、资产管理业务系统平台建设项目、客户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招股书显示,截至2013年6月末,资产托管业务系统平台建设项目已投入1397.58万元用于办公场地购买,855.69万元用于项目实施,79.60万元用于办公场地装修;资产管理业务系统平台建设项目已投入1399.44万元用于办公场地购买,603.01万元用于项目实施,79.71万元用于办公场地装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已投入625.73万元用于研发;客户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已投入98.93万元用于办公场地装修。总计5139.68万元。

[责任编辑:穆皓]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