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深交所公告速递(12月30日)

深交所公告速递(12月30日)

中国证券报2013年12月30日09:00分类:公告市况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岳阳兴长(000819)变更公司联系地址和联系方式。

吉电股份(000875)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湖北能源(000883)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1,651,404,7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75%;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2013年12月31日。

锡业股份(000960)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股东监事的议案》。

宗申动力(001696)公司正在筹划在农机制造领域的重大投资(包括但不限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30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ST成霖(002047)发布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远光软件(002063)公布关于追加承诺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公告。

恒宝股份(002104)公布关于控股股东拟减持股份的提示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万力达(002180)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内审部经理的议案》。

九鼎新材(002201)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建设“年产2万吨高性能玻纤池窑拉丝生产线项目”的议案》;审议未通过《关于江苏鼎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山东HME项目土建工程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向江苏九鼎天地风能有限公司出售叶片、机舱罩关联交易的议案》。

奥特迅(002227)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登记完成。

水晶光电(002273)公布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久其软件(002279)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禾盛新材(002290)董事会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南国置业(002305)竞得土地使用权。

湘鄂情(002306)公布澄清公告。

亚厦股份(002375)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47,506,500股,占亚厦股份股本总额的7.48%。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1月2日。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