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公司点评格力地产珠海区域龙头房企

■公司点评格力地产珠海区域龙头房企

中国证券报2013年12月11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格力地产起步于珠海,2009年通过重组上市。依托大股东格力集团,2012年格力地产顺利进入重庆市场,并迈出异地扩张第一步。近年来尽管房地产行业融资渠道受到一定限制,但依靠集团支持,格力地产能够获得行业内低成本的融资。近几年格力集团每年给予公司的借款额度高达10亿元。

珠海房地产市场近年来保持健康均衡发展。受益于宏观环境改善,今年以来成交量价均出现明显提升。中信建投分析人士认为,随着海洋城市、横琴以及自贸区的逐步成熟,整个市场环境将获得进一步推升。

另外,格力地产积极参与“人工岛”、“洪湾渔港”、“游艇会”等项目的建设,也为公司未来发展打开了空间。(张洁)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