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日系车销售表现亮眼 一汽轿车等受益

日系车销售表现亮眼 一汽轿车等受益

腾讯财经2013年12月06日08:59分类:行业掘金

11月乘联会销量初稿数据显示,日系车依托新车和性价比优势,整体环比提升较高,超出市场预期。其中广汽丰田环比增长25%,同比增长103%,广州丰田环比增长24%,同比增61%,一汽丰田环比增47%,同比增91%。

目前市场认为,由于2013年下半年开始到2014年日系车的新品、换代较多,因此,日系车在国内的份额能在2014年的所回升,其乘用车市占率有望恢复1-2个百分点至17-18%。A股中,广汽集团(601238)旗下广本、广汽丰田、广汽三菱均有全新车型上市,销量提升可期;一汽轿车(000800)旗下下一汽马自达和一汽丰田也有5款新车面市。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