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国信达拟发行H股募资130亿元

中国信达拟发行H股募资130亿元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28日03:21分类:新华社报刊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7日表示,该公司将自11月28日起在香港公开发售股份,计划于12月12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交易。中国信达由此将成为内地首家在香港上市的资产管理公司(AMC)。

考虑到行使超额配售权,中国信达全球发售规模的上限为53.18亿股H股,包括2.65亿股香港发售股份和50.52亿股国际发售股份,发售价格区间为每股H股3.00港元至3.58港元。中国信达表示,如不考虑行使超额配售权,按照每股H股3.29港元的中间价计算,预计公司全球募资净额约169.65亿港元(约合130亿元人民币)。

中国信达的香港公开发售将于11月28日开始,预计12月3日结束。(张朝晖)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