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沪胶市场下月有望回暖

沪胶市场下月有望回暖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26日03:21分类:新华社报刊

   11月25日,上海期货交易所天然橡胶期货价格震荡下跌,尾盘跳水收于万九下方,主力合约1405报收于每吨18850元。分析人士指出,由于青岛保税区库存压力较大,后期去库存预期增强,破位之势形成后短期可能还将探底,但12月份后有望回暖。

据格林期货分析师刘波分析,青岛保税区内绝大多数仓库容量已逐渐饱和,本月底库存估计在26.8万吨左右。但是后期到港、等待入库货物依然不少,鉴于消防部门要求年底前腾空室外货源,仓库比较紧张,目前看,最大库容或在29万吨上下。

刘波表示,目前价格下行压力主要来自于供给,需求方面基本保持稳定,变化不大。因此,进入12月份后,国内停止割胶可能将对供给形成影响,而出现利多因素。因此,多头资金仍需要等待。东京橡胶市场价格目前已经走稳,并且处于整理形态中,整理轴线价格为每公斤260日元,后市有望展开反弹。短期沪胶探底不可避免,但并不过分悲观,12月份后市场有望出现回暖。(官平)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