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晨鸣纸业财务子公司获准筹建

晨鸣纸业财务子公司获准筹建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26日03:02分类:新华社报刊

晨鸣纸业日前获中国银监会批准筹建企业集团财务子公司。财务公司的成立有望进一步提升集团资金结算、管理与投融资水平,降低融资成本。

25日公司收到中国银监会下发的《中国银监会关于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筹建企业集团财务公司的批复》,批准公司筹建企业集团财务公司的申请,公司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筹建工作。筹建期间,接受山东银监局的监督指导,不得从事金融业务活动;筹建工作完成后,按规定向银监会提交开业申请材料,由山东银监局受理并初步审查。

公司拟成立的财务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亿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8亿元,占注册资本的80%,江西晨鸣出资人民币2亿元,占注册资本的20%。(董文杰)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