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长城汽车盘中触及涨停板

长城汽车盘中触及涨停板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26日03:0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魏静  

作为汽车行业中的白马股,今年长城汽车股价持续走牛,直到10月中上旬才出现调整。不过,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整之后,该股再度回到震荡上行的通道中,昨日盘中一度触及涨停板。

长城汽车昨日小幅低开后一路上攻,中午11点17分左右强势触及涨停板;而后随着指数的震荡回落,午后该股涨幅有所收窄。截至昨日收盘,长城汽车上涨7.04%,报收44.88元,股价再度回到今年10月下旬左右的水平。

据媒体报道,长城哈弗品牌最高端的SUV车型H8于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这是公司首款定价超过20万元的车型,肩负着提升哈弗品牌形象的重任。而考虑到该车型具备较强的竞争力,未来月销量有望达到合资竞品的水平。据此,长城证券表示看好哈弗品牌向上突围的发展战略,H8的成功将为公司打开长期成长空间;2014年公司业绩的增长将主要来自与H6、H8和H2三款车型。

分析人士表示,在哈弗H8正式上市之后,市场关注的焦点重新回到其销量能否达到预期上;而只要接下来H8的销量符合预期,则长城汽车的牛途就会大概率延续,投资者可暂时保留融资买入仓位。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