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海格通信获1.52亿元导航通信大单

海格通信获1.52亿元导航通信大单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12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常仙鹤

海格通信公告,近日收到与国防机构客户签订的订货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52亿元,投向卫星通信、北斗终端、通信系统等项目。合同金额约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2.60%,合同供货时间为2013年、2014年相应月份。公司表示,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

海格通信称,公司立足主营市场深耕细作,并积极拓展数字集群、频谱管理、模拟仿真等新兴业务领域。该合同的签订,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公司主营业务竞争力,为其他项目的争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公告指出,继公司在某特种设备主管单位组织的“北斗二号”终端产品研制项目评标中取得“3个型号排名第一,1个型号排名第三”的良好中标结果之后,公司在较短的时间内取得了北斗订货合同的突破,体现了公司在国防用户北斗业务领域的综合竞争力和在北斗技术高端应用的领先地位,公司的科研成果将逐步转化成订单。

另外,公司卫星通信产品首次在国防机构用户市场取得了批量订货,卫星通信作为公司重点培植和发展的核心业务之一,已取得了实质性的市场突破,有望成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