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中天城投: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

中天城投: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6日09:44分类:上市公司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天城投(000540)经2013年5月22日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对子公司向金融机构贷款和从事经营活动需要由母公司提供履约担保等事宜提供担保,额度为500,000万元人民币,并在额度范围内授权公司董事长具体组织实施。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事宜有了新的进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全资子公司中天城投集团贵阳国际金融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行申请借款120,000万元,公司为其提供连带保证担保。该笔资金已全部到账,担保现已生效,融资期限至2016年10月25日。

截止目前,连同本次担保在内公司合计对外担保797,602.24万元,占公司未经审计的截止2013年9月30日的合并报表的所有者权益325,278.70万元的245.21%。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