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消费医疗领域孕育超级大牛股

消费医疗领域孕育超级大牛股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04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张鹏

11月2日,由中国建设银行、中国证券报携手汇添富基金共同主办的“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在重庆建行大厦成功举办,来自民生证券、汇添富基金的专业投研人士为到场的投资者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投资报告会。

汇添富基金固定收益投资部副总监曾刚表示,经过今年下半年的调整,债市在危险中埋藏着巨大的机会。2014年固定收益类基金的收益率有较大的可能超过过往业绩的中位数,重回收益的“大年”。

   汇添富基金首席投资理财师刘建位表示,通货膨胀是我们最大的“敌人”,基业长青的超级大牛股在消费和医疗两个行业特别多,普通投资者应像巴菲特那样寻找未来十年盈利能够大幅增长的超级明星公司。

民生证券金融产品研究中心总经理闻群表示,优选基金包括初选、精选、风格评价和风格构建,基金投资者应坚持优选原则,配置适合的基金并寻求好于市场平均收益水平,避免进入配置“最好”基金的误区,“发生了不能接受的变化,该换时还是要换。”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