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深圳机场:深圳机场新航站区正式启用

深圳机场:深圳机场新航站区正式启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31日09:05分类:上市公司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经过多年的紧张建设,深圳机场(000089)扩建工程(包括飞行区、航站区和地面交通中心等配套工程)相继建成,目前深圳机场新航站楼具备了投入运营的条件,并顺利通过了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组织的行业验收。经市政府同意,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新航站区(新航站楼、新货运区)将于11月28日正式启用,届时深圳机场现有的A号航站楼、B号航站楼以及国际候机楼将暂时停止使用,所有旅客通过新航站楼抵离深圳。

深圳机场: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801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6.27

深圳机场: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11月15日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14日15:00至2013年11月1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现场会议地点:深圳市宝安国际机场信息大楼801会议室

(三)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会议投票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五)股权登记日:2013年11月11日。

(六)登记时间:2013年11月13日-14日(9:00-16:00)。

(七)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贵宾服务业务经营模式调整的关联交易议案、关于变更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