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柯达将重返纽交所上市

柯达将重返纽交所上市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31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杨博

已走出破产保护的柯达公司10月29日表示,将于11月1日重返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KODK。

柯达首席执行官彭安东当天发布声明称,柯达已经是一家全新的公司,主要经营企业间电子商务产品与服务。新公司资本充足,并将致力于给股东带来价值,给客户带来创新。

目前柯达已经转型成为一家B2B技术公司,在包装、图像通信以及功能性打印市场领域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柯达已经与多家公司建立了直接销售和合作关系,包括与Bobst公司在包装市场领域进行合作、与Timsons在电子打印领域成立合资公司、与UniPixel成立打印合资公司以及与Kingsbury公司成立功能性打印触摸屏生产公司。

在经历了18个月的重组后,柯达于今年9月3日走出破产保护,期间公司出售了大量宝贵的专利并进行了大规模裁员。资料显示,柯达将其非核心的电影和纪录片影像资产出售给英国养老金,将柯达画廊售予Shutterfly,并将数码影像专利组合出售给苹果、谷歌等科技巨头。

目前柯达的新股东包括私募巨头黑石集团、对冲基金蓝山资本管理公司等。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