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基金 > 明星基金经理回归第一例 邹唯重掌嘉实主题

明星基金经理回归第一例 邹唯重掌嘉实主题

21世纪网2013年10月30日15:24分类:基金

核心提示:邹唯一直是嘉实基金内较为有名的明星基金经理之一,其管理的嘉实主题基金在2009年和2010年的业绩十分出色。2012年3月离开嘉实基金。

29日,嘉实基金发宣告明星基金邹唯正式回归,重掌嘉实主题混合基金。

邹唯一直是嘉实基金内较为有名的明星基金经理之一,其管理的嘉实主题基金在2009年和2010年的业绩十分出色。在投资上,邹唯属于比较有“灵气”的基金经理,会在一些时点做出较为“另类”的判断,并敢于坚持。譬如,在2009年大多数人做多时,邹唯顶着压力减仓,这一仓位策略最终对其业绩贡献较大。

2007至2012年,曾担任嘉实主题基金经理近5年时间。2012年3月离开嘉实基金,加盟某中信产业基金。

嘉实主题为嘉实旗下一只旗舰产品,在邹唯之前,嘉实基金曾经两位著名投资总监王贵文、窦玉明均掌管过该基金。2012年邹唯离职后,由嘉实基金机构投资部投资经理马惠明接管。(张筱晖)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