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创业板现恐慌性杀跌 沪指盘中跌破2100点整数关

创业板现恐慌性杀跌 沪指盘中跌破2100点整数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29日13:3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创业板带动的恐慌性的杀跌今日再度上演。上午沪深股指小幅高开后先后两度发起上攻,市场一片积极乐观,不过在10:30之后,市场风云突变,上攻后的回落变成了“大跳水”。午后两市股指继续走低,除银行板块外,所有行业板块均现不同程度的下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创业板带动的恐慌性的杀跌今日再度上演。上午沪深股指小幅高开后先后两度发起上攻,市场一片积极乐观,不过在10:30之后,市场风云突变,上攻后的回落变成了“大跳水”。午后两市股指继续走低,除银行板块外,所有行业板块均现不同程度的下跌,沪指跌破2100点整数关,创业板更是出现毫无抵抗的大幅杀跌,盘中跌幅超过5%。

截至13:25,沪指报2097.54点,跌36.33点,跌幅1.70%;深成指报8241.12点,跌95.56点,跌幅1.15%;中小板指报4823.25点,跌174.48点,跌幅3.49%;创业板指报1207.12点,跌71.93点,跌幅5.62%。

分析人士指出,当前创业板的恐慌性杀跌潮依然尚未结束,市场风险依然巨大,建议择机了解前期热门股的仓位,而由于防御性板块热点转换较快,建议当前对市场保持观望态度。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