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重组失败冠豪高新一字跌停

重组失败冠豪高新一字跌停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29日03:4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昨日,停牌了四个多月冠豪高新复牌发布公告称,此前与非关联方就购买印刷业务资产事项进行多次沟通协商,但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公司此次重组宣告失败。受此消息影响,冠豪高新一字跌停,报收于14.19元。

回顾冠豪高新一年的行情,可谓是戏剧化十足。从年初至5月8日,冠豪高新累计上涨387.61%,股价不断刷新历史新高,成为了沪深两市的“明星”,冠豪高新所导演的这幕戏剧也正式拉开帷幕。但随后该公司便卷入了一场内幕交易之中,冠豪高新于6月5日和7日连续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副总经理程耀因涉嫌违反规定交易股票,遭到证监会立案调查并辞职,在此背景下,谨慎的投资者纷纷选择获利了结,公司股价也随即掉头向下,从5月8日至6月7日,冠豪高新累计下跌29.60%。

就在这一关键时刻,公司宣布于6月13日停牌,开始筹划重大事项,投资者仿佛也看到了公司峰回路转的希望。期间公司数度延期复牌,也掉足了投资者的胃口。正当投资者满怀期待准备见证这幕戏的高潮时,冠豪高新于10月28日宣布,终止实施本次重组事项,从复牌之日其六个月不会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至此冠豪高新的大戏也惨淡落幕。

市场人士表示,目前大盘震荡回调,市场情绪较为悲观,考虑到冠豪高新之前的涨幅较大,投资者仍有获利了结的需求,建议投资者及时了结融资仓位。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