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中阴后大盘何处有支撑 后市需注意两点

中阴后大盘何处有支撑 后市需注意两点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24日10:11分类:大盘解析

核心提示:周三,沪指下探1849点震荡回升以来的上升通道下轨线后有所回升,但不排除还有考验它的可能。中小市值个股杀跌,严重打压市场人气,拖累股指大幅跳水。

周三,沪指下探1849点震荡回升以来的上升通道下轨线后有所回升,但不排除还有考验它的可能。中小市值个股杀跌,严重打压市场人气,拖累股指大幅跳水。对于后市,笔者认为需要注意两点:

第一,目前2200点已经由原来的支撑变成阻力,此时指数回升更要看权重股的动向。但整体上仍未摆脱箱体震荡的格局,过分恐慌也没有必要。若再度下探,指数仍有望反弹,关注前期9月9日跳空缺口2140点附近的支撑。

第二,在个股方面,对于前期涨幅较大的题材股,需要继续回避,尤其是在高位放量收阴、技术形态破位的没有业绩支撑的类型。而三季报大幅预增个股、低价补涨重组类型可以适当关注,当下仍是个股风险与机会并存的局面。(吕蓁 整理)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