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港股 > 徽商银行H股香港路演 最快11月初上市

徽商银行H股香港路演 最快11月初上市

上海证券报2013年10月23日08:17分类:港股

核心提示:市场消息称,徽商银行于本周在香港进行预路演,将发行25亿股,募资总额约15亿美元。如一切顺利,徽商银行下周开始接受认购,最快能于11月初登陆H股。

⊙记者 石贝贝○编辑 孙忠

徽商银行H股IPO渐行渐近。市场消息称,徽商银行于本周在香港进行预路演,将发行25亿股,募资总额约15亿美元。如一切顺利,徽商银行下周开始接受认购,最快能于11月初登陆H股。

记者昨日从徽商银行一位内部人士处获悉,该行于8月底召开董事会,全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近期H股上市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的报告。但对于该报告详细内容、路演进展、以及能否实现11月初H股上市等问题,该人士并未有进一步透露。

对于H股上市进程,市场消息则称,徽商银行将于下周开始接受投资者认购,并于11月2日确定招股价,有望于11月上市。中银国际、中信证券、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瑞银将负责此次交易。

早在今年8月下旬,上证报获得消息称,徽商银行已向香港交易所递交IPO申请表,拟今年年底前完成首发上市,且“最佳状态是9月聆讯、10月完成招股”,规模可能为15亿至20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