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阿里巴巴与长江证券双双否认收购传闻

阿里巴巴与长江证券双双否认收购传闻

腾讯财经2013年10月22日14:37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阿里巴巴小微金融服务集团的相关高层表示,阿里巴巴可能继续涉足证券、银行等其他金融业务。坊间传闻称,阿里巴巴欲收购长江证券。

近日,坊间传闻称,不断试探金融行业界限的阿里巴巴欲收购长江证券。对此,阿里巴巴及长江证券内部人士均对腾讯财经表示未听说上述收购事宜。

继2013年10月9日,阿里巴巴宣布拟持有天弘基金51%的股权,阿里巴巴金融事业版图进一步扩张。在刚刚结束的一年一度的媒体沟通会上,阿里巴巴小微金融服务集团的相关高层也表示,阿里巴巴可能继续涉足证券、银行等其他金融业务。

话音刚落,坊间又有传闻称,阿里巴巴欲收购长江证券。

不过对于收购传闻,长江证券及阿里巴巴方面都双双给与否认。

长江证券相关的业务部门人士对腾讯财经表示“内部没有收到这个消息”,一位曾经就职于长江证券现在在光大证券的高层管理人员也表示,行业里面也没有听到该消息。

另外,阿里巴巴集团内部人士也对腾讯财经表示说没听说过收购事宜。

值得注意的是,受到收购传言的影响,上周四、周五,连续两个交易日,长江证券大涨,涨幅达到5.01%,股价一度冲破10元/股。(腾讯财经 杨倩 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