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联合资信将安信证券列入评级观察名单

联合资信将安信证券列入评级观察名单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18日03: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张勤峰

   由于控股股东挂牌出让安信证券83.14%股权,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17日发布公告,将安信证券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

联合资信指出,10月14日,安信证券控股股东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将其持有的安信证券83.14%股权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挂牌转让,挂牌期限为2013年10月14日至2013年11月8日。鉴于安信证券控股股东可能会发生变更,决定将安信证券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联合资信表示将持续关注本次股权交易进程,并评估该事项对安信证券信用状况可能产生的影响。

2012年10月,联合资信对安信证券主体及其发行的短期融资券进行了信用评级,评级结果分别为: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短期融资券信用等级为A-I。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