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建信央视50A溢价率逾二成居分级基金同类份额首位

建信央视50A溢价率逾二成居分级基金同类份额首位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16日04:41分类:新华社报刊

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14日收盘,建信央视50A收盘1.265元,溢价率高达21.48%,位居行业内分级基金A类基金份额首位。

建信央视50A份额自2013年5月20日在深交所上市首日涨停以来,持续受到投资者的认可。此次溢价率居首,究其原因,民生证券金融产品研究中心总经理闻群表示:“建信央视50A份额溢价率居首是市场及投资者对其投资价值的认可。按照当前3%的一年定期存款利率计算,建信央视50A份额由于约定年化收益率高达7.5%,位居同类产品约定年化收益率首位。”

“建信央视50A份额比较适合稳健的投资者买入并持有到期,尤其是在目前大盘震荡的背景下,约定的年化收益将为低风险偏好投资者获取稳健的投资收益。”闻群表示。

此外,建信央视50A份额自上市以来,交易量始终位居分级基金稳健类份额的前列。值得一提的是,建信央视50A份额母基金跟踪的标的指数———央视财经50指数,该指数自2013年6月25日收盘以来,截至2013年10月14日收盘,上涨15.17%,这也将为建信央视50A的后续表现提供良好的基础。(曹乘瑜)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