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阿里巴巴高管再谈上市地点

阿里巴巴高管再谈上市地点

新京报2013年10月15日10:45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里巴巴集团计划在2020年前在物流和支持领域投资160亿美元,旨在彻底革新中国的零售产业。此举将进一步开启中国规模庞大的国内市场,吸引数亿潜在新用户。

阿里集团高管日前再度谈及赴港IPO一事。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局执行副主席蔡崇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若香港“反悔”,阿里巴巴仍考虑赴港上市。

据科技网站PingWest报道,10月14日,阿里巴巴负责投资并购的副董事长蔡崇信出现在斯坦福大学活动现场,并对媒体记者谈及阿里如何选择上市地的想法。

“如果有一个交易市场觉得说,OK,我们现在反悔了,觉得应该要把阿里带进来,觉得阿里在我们上面交易对整个经济和社会是一个好的事情的话,我们一定会考虑的。”蔡崇信称。

尽管并未指明,但上述“交易市场”显然指代香港。10月10日,阿里巴巴集团CEO陆兆禧曾表示,“我们决定不选择在香港上市。”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