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惊天魔盗团排片居首 电广传媒影视业务走强

惊天魔盗团排片居首 电广传媒影视业务走强

证券日报2013年10月11日09:38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高智商、高科技、高手段魔术犯罪题材的影片《惊天魔盗团》之前已在全球狂揽3亿美元票房,除汇聚了杰西·艾森伯格等全球当红的“八仙阵容”外,还集合了穿移、逃生、催眠、感应等魔术技法以及充满未来感的视效画面,而妙贼、神探和奸商之间的合纵连横,使得该影片在惊艳的视效刺激下,成为10月电影市场的心术大赏。

■本报记者  李健君

作为电广传媒今年引进片重头戏的《惊天魔盗团》于10月10日正式登陆全国影院。据不完全统计,首日全国排映2.1万场左右,占据了全国排映的27.65%,位居排映第一位。

高智商、高科技、高手段魔术犯罪题材的影片《惊天魔盗团》之前已在全球狂揽3亿美元票房,除汇聚了杰西·艾森伯格等全球当红的“八仙阵容”外,还集合了穿移、逃生、催眠、感应等魔术技法以及充满未来感的视效画面,而妙贼、神探和奸商之间的合纵连横,使得该影片在惊艳的视效刺激下,成为10月电影市场的心术大赏。

该片讲述的是FBI与一个最出色的魔术师团队斗智斗勇的故事,这支魔术师团队在表演的同时抢劫银行并把钱分给观众,使他们站在了法律和道德的灰色地带。杰西·艾森伯格率全球最优秀魔术团队“四骑士”,运用魔术才华,于舞台之上劫富济贫,这让马克·鲁法洛统领的FBI很是恼火。在两拨人斗智斗勇之际,两个身份成迷的人正密谋要揭开魔法之谜。该片将魔术难以置信的能力表露无遗,上演一幕幕魔法奇幻秀,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从今年8月底以来,电广传媒掀起了一个接一个的“电影浪潮”。相继推出了《被偷走的那五年》、《花漾》、《全民目击》等热映影片,其中《全民目击》目前票房已近2亿元。而作为引进片重头戏的《惊天魔盗团》让影迷期待已久,早在6月的上海电影节闭幕式作为压轴影片放映时就赢得满堂喝彩,票房业绩值得期待。

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电广传媒影视剧业务厚积薄发,迎来了持续走强的态势。据了解,除电影业务外,电广传媒的电视剧业务也渐入高潮,《兰陵王妃》、《怒放》、《红高粱》等大剧近期陆续开机,推出的新作在数量和品质上都有明显提升,题材类型和运作模式更加市场化。据称,未来几年,除了目前已开拍的影视作品外,电广传媒还贮备了几十部作品。在经济转型与信息消费升级背景下,电广传媒力推“渠道”和“内容”,已初步展现出喷薄待发之势,综合性传媒集团的架构逐步凸显。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