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邮轮游艇产业迎高增长 荐股

新华每日证券:邮轮游艇产业迎高增长 荐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10日08:08分类:公告市况

【要闻导读】

>邮轮游艇产业迎高增长

>畜禽养殖防污条例获批

>东北沿边开发有望提速

>沙县模式带热土地信托

>群益:买入通鼎光电

>东北:推荐中炬高新

>汽车:新政指引方向

>商贸:关注两类个股

【政策风向】

邮轮游艇产业迎高增长

2013年海南邮轮游艇产业发展峰会暨海南邮轮游艇与水上运动用品展览会10日将在海口市举办。届时,峰会将解读邮轮游艇产业政策法规、制定产业发展规划、规范行业运营管理、提出破解海南邮轮游艇产业发展瓶颈的方法。今年以来,受益于政策支持等多方面因素的刺激,邮轮游市场规模增速达103%,新大洲A、上海佳豪、太阳鸟等邮轮游艇上市公司有望从中获益。

畜禽养殖防污条例获批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强财政扶贫等保民生资金管理和公共资金审计监督,审议通过《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分析人士指出,在环境保护和食品安全越来越受到重视的当下,有机肥的发展正迎来步入快车道,相关拥有有机肥业务的上市公司有望率先受益。相关概念股:民和股份、芭田股份。

东北沿边开发有望提速

国家相关部门10月初前往辽宁丹东等地调研,旨在研究制定相关政策,加大对东北沿边地区开发开放的支持力度,助力东北振兴。分析人士表示,未来以丹东为代表的沿边口岸将迎来对外开放的新格局。结合自身发展优势,丹东有望成为东北地区SUV乘用车生产建设基地。未来国家对边境地区基础设施建设以及边境贸易的扶持力度有望继续加大。

沙县模式带热土地信托

今年九月,福建省委下发了稳妥推进农村土地流转的通知,推广沙县开展土地信托流转的模式,支持成立土地承包经营权信托公司,实行统一委托、统一流转、统一分配,健全县乡土地信托网络,建立风险防范和收益返还制度,提高土地流转规范化、市场化水平。业内人士认为,沙县土地流转模式在全国都有借鉴意义,并有望成为土改样板。相关概念股:永安林业、福建金森、青山纸业。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