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双良节能前三季度业绩料翻倍

双良节能前三季度业绩料翻倍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09日08:27分类:上市公司

□本报记者 王小伟

双良节能发布业绩预告,经公司财务部门测算,预计公司2013年前三季度业绩与2012年同期相比增加100%-150%,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37亿元。

公司称,机械业务方面,公司加大节能环保市场和出口市场的开发力度,销售收入和产品销售毛利率都有所上升。化工业务方面,进入二、三季度以来,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利士德化工有限公司所生产的苯乙烯产品价格一直处于相对高位,苯乙烯产品毛利率上升,公司获利显著提高。

双良节能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4亿元,同比增长169%。下半年以来,公司大订单不断。双良节能8月5日公告,签署了《伊朗班达巴斯7*12,500吨/日低温多效海水淡化系统设备供应及服务合同》,总金额高达7.61亿元;8月16日晚间,又与山东鲁电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署了表凝式间接空冷系统设备买卖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1000万元。

分析人士表示,近年来双良节能在机械、化工、海水淡化等领域均有进展,持续不断的大订单有望给公司带来稳定收益,公司四季度乃至全年业绩提升将是大概率事件。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