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宝馨科技收购友智科技全部股权进军环保

宝馨科技收购友智科技全部股权进军环保

中国证券报2013年09月30日05: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宝馨科技收购友智科技全部股权 进军环保

本报记者 傅嘉

宝馨科技公布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南京友智科技100%股权。此次并购意味着主营业务已经延伸至到环保行业。

根据预案,宝馨科技将向友智科技支付1.30亿元现金作为部分收购对价,其余部分将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进行补充支付。此次收购的最终作价将根据友智科技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资产评估价值协商确定。财务数据显示,2012年度、2013年1-6月份,友智科技的净利润分别为135.43万元、855.86万元。友智科技承诺2014到2016年度实现的扣非净利润不低于3600万元、5100万元和5850万元。

资料显示,友智科技成立于2008年,是专业从事气体流速流量测量设备、工业过程分析系统和烟气监测系统的研发、设计、销售。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