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7日下跌报收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7日下跌报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8日08:03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受美国政府债务问题拖累,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7日下跌报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70.06点,报收于15258.24点,跌幅为0.46%。

新华社记者蒋寒露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受美国政府债务问题拖累,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7日下跌报收。

美国国会参议院27日投票通过为期一个半月的联邦政府临时拨款议案,让政府可运营至11月15日,以避免政府关门。但民主党掌握的参议院当天投票通过的临时拨款议案剔除了禁止给奥巴马医改拨款的内容。该议案尚需得到众议院通过。

美国联邦政府的2014财年将从10月1日开始,如果国会不在10月1日前批准新财年的预算或临时拨款议案,联邦政府的非军事等核心部门将要关门。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27日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9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77.5,降至4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表明美国消费者看淡经济前景。另外,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美国个人收入和个人消费开支环比双双上涨,增幅分别为0.4%和0.3%。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70.06点,报收于15258.24点,跌幅为0.46%。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6.92点,报收于1691.75点,跌幅为0.4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5.84点,报收于3781.59点,跌幅为0.15%。

一周来看,道指和标普500指数本周收跌,跌幅分别为1.2%和1.1%,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本周上涨0.2%。(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