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东方雨虹10亿元辟陕西基地

东方雨虹10亿元辟陕西基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9月25日02:23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汪珺

继抛出12.7亿元定增方案在唐山、徐州等多地投建生产项目后,东方雨虹仍未停止开拓疆土的步伐。公司9月24日晚公告,拟利用自有资金10亿元在陕西省礼泉县建设建筑材料生产项目,生产防水卷材和防水涂料品。

根据公告,东方雨虹已与陕西省礼泉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书。项目将落址于陕西省礼泉县中小企业孵化园内,用地300亩,使用期50年,建设期3年。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将建设5万吨聚氨酯、聚脲涂料,20万立方保温挤塑板,20万吨涂料、砂浆类产品,4000万平方米防水卷材等。

根据双方协议,该项目可以享受多项税收优惠,如前两年上交的企业所得税、增值税的县级留成部分100%作为奖励返还给企业,其后三年上交的企业所得税、增值税的县级留成部分按50%作为奖励返还给企业等。

就在十几天前,东方雨虹抛出了12.7亿元的定增方案,用于实施在唐山、咸阳、徐州、锦州等地的防水卷材和防水涂料品建设项目等。公司认为,此次定增将解决公司部分地区产能限制,实施公司的全国市场布局战略。

作为新型防水材料的龙头企业,行业市场容量的扩张和行业规范化、集中度的提升都将给公司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东方雨虹今年上半年业绩颇为靓丽,实现营业收入16.33亿元,同比增31.2%,净利润9731.95万元,同比增70.3%。其中,产品毛利率大幅提升是利润快速增长的主要原因。公司防水卷材和防水涂料的毛利率分别达到31.28%和39.52%,同比增5.79和5.58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