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伦敦股市18日下跌 跌幅为0.17%

伦敦股市18日下跌 跌幅为0.1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2日09:21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8日收盘下跌,报收于6558.82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35点,跌幅为0.17%。

新华社记者吴心韬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8日收盘下跌,报收于6558.82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35点,跌幅为0.17%。

当天,伦敦股市投资者谨慎等待美联储在晚些时候公布的货币政策例会决议,导致主要股指行情延续此前一日的低迷状态,且投资者获利回吐操作明显,蓝筹股成交量较过去30个交易日的均值增加16%左右。

板块方面,当天伦敦股市多数板块收盘下跌,其中汽车及其配件、不动产投资信托、石油设备及其服务等板块跌幅较为明显。银行、食品和工业等板块则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

个股方面,基金公司英国安本资产管理公司因摩根士丹利下调对该公司股价未来12个月的目标价,当天下跌3.47%;银矿开发商弗雷斯尼洛下跌3.17%;房地产开发商Persimmon下跌2.97%;洲际酒店集团下跌2.91%。英国科技旗舰企业之一的ARM控股当天领涨于蓝筹股,涨幅为3.20%;史密斯集团和莱斯银行集团分别上涨2.62%和2.14%。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均上涨,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4170.40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4.89点,涨幅为0.60%。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8636.06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9.11点,涨幅为0.45%。(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