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欧股周一平开 叙利亚局势持续影响市场

欧股周一平开 叙利亚局势持续影响市场

腾讯财经2013年09月09日16:27分类:其他

北京时间9月9日下午消息,Stoxx欧洲600指数平开,报306.07点。主要区域股指中,主要区域指数中,德国DAX30指数低开0.1%,报 8,265.76点。英国富时100指数平开,报6,545.73点。法国CAC40指数低开0.2%,报4,040.56点。

欧洲经济复苏迹象让一些策略师提高了他们对欧洲股市的评级,汤森路透数据显示美国投资者逐渐增加他们在欧洲股市的敞口。

但美国出兵叙利亚的可能性可能给股市带来不安因素,白宫在周日敦促国会批准军事行动。

围绕叙利亚的外交僵局将持续影响金融市场 ,与此同时,市场焦急等待下周的美联储政策会议。

上周五的就业数据利空,大大打击了美联储于本月削减购债规模的预期。亚洲各经济体本周创下良好开端,周末出台的中国贸易数据显示该国贸易顺差显著增加,日本今早的第二季度GDP也提振日本股市。(陶梦萦)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