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26日下跌0.18%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26日下跌0.1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26日15:29分类:其他

新华社报道员陈方

东京(CNFIN.COM/ XINHUA08.COM)--受获利回吐操作明显、日元汇率小幅回升等因素影响,26日东京股市高开低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18%。

当天,因日元兑美元汇率维持在98比1的相对低位,东京股市小幅高开。但之后因为投资者多采取获利回吐操作,以及上周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有关退出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言论令投资者担忧,东京股市两大股指止涨转跌,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下跌0.09%。

午盘交易时段,尽管亚洲其他股市纷纷上扬,但日元对美元汇率小幅反弹打压出口关联类股,截至尾盘两大股指延续小幅下滑格局。

当天,房地产业、矿产业等股票领涨,电力业、券商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26日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24.27点,报收13636.28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63点,报收1140.00点,跌幅为0.14%。(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