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多重利空来袭 东京股市20日暴跌2.63%

多重利空来袭 东京股市20日暴跌2.6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20日15:18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受市场对美联储缩减量化宽松规模预期再度升温、外部市场全面走跌等多重因素拖累,20日东京股市大幅走软。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361.75点,报收13396.38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23.86点,报收1125.27点,跌幅为2.08%。

新华社报道员陈方

东京(CNFIN.COM /XINHUA08.COM)--受市场对美联储缩减量化宽松规模预期再度升温、外部市场全面走跌等多重因素拖累,20日东京股市大幅走软,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暴跌2.63%。

因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创两年新高,引发投资者对美联储刺激政策动向的关注,隔夜美国股市收跌。当天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美元汇率持续在97比1的相对高位。在上述背景下,东京股市大幅低开。不过随着日元汇率逐渐走软,出口板块的压力有所缓解,日经股指收窄跌幅,在早盘结束时下跌0.53%。

午盘交易时段,亚洲股指全面低迷重挫市场情绪,日元汇率小幅反弹也使大盘雪上加霜,日经股指盘中下跌至13383.18点,截至尾盘两大股指呈大幅走跌格局。

当天,东京股市全面走跌,其中橡胶制品业、运输机械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20日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361.75点,报收13396.38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23.86点,报收1125.27点,跌幅为2.08%。(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