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安信基金增资1.5亿元

安信基金增资1.5亿元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20日03: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安信基金日前公告称,经该公司股东会2013年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证监会许可,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亿元增加至人民币3.5亿元,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根据公告,此次增资完成后安信基金的3家发起股东安信证券、五矿资本和中广核财务的持股比例分别为52.71%、38.72%和8.57%,而增资前三方比例分别为49%、36%和15%。

安信基金成立于2011年12月,是业内第69家成立的基金公司。截至今年8月19日,该公司旗下公募基金的资产管理规模为35.50亿元,在2010年以后成立的“60后”基金公司之中排名第一。另据中国基金业协会公布的数据,安信基金截至去年年底的专户业务规模为16.95亿元,位列“60后”基金公司第三位,且均为主动管理型产品。(郑洞宇)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