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华商基金:“稳增长”下看好大消费

华商基金:“稳增长”下看好大消费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14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7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2.7%。CPI温和回升缓解了市场对于通胀的担忧。华商基金宏观策略研究组表示,当前价格已非宏观政策关注的重点。当前的稳增长政策对于实体经济的影响会存在一定的时滞,从长远来看,最需要关注的问题是靠什么来稳增长。从资金层面来看,资金价格较高仍是制约短期经济增长的主要因素,7月份以来,全面放开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管制,取消贷款利率下限,也将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而企业的发展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将是较大利好。

华商领先企业的基金经理申艳丽认为,随着金融市场化的持续推进,业绩增长稳定、与大众消费相关和与创新型消费相关的行业将会赢得长足的发展。(曹乘瑜)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