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还有300个老鼠仓可疑账户?股民已无力吐槽

还有300个老鼠仓可疑账户?股民已无力吐槽

腾讯财经2013年08月02日17:37分类:大盘解析

核心提示:A股一开一收,一天就过去了,A股只收不开,周末就到了。

A股一开一收,一天就过去了,A股只收不开,周末就到了。

本周A股“槽点”数量多、力度大,连自诩“嘴狠腹黑”的笔者也产生了无力感,但是日子总是要继续,A股本来不就是一个奇葩接着另一个奇葩吗?

在A股,散户赚钱靠什么?跟机构?查研报?看图形?听消息?现实是这样的,讲基本面你就输在起跑线上了,看研报可能连跑道都找不到,其实大多数人是在拼运气。追踪高盛、大摩、瑞银、摩通、花旗5家国际大投行的分析报告你能发现,上半年大投行报告的赢钱比率不足一半。很多券商研报就是把公司的公告抄抄,再做稍微的分析,这种分析水平资深老股民都具备,根本不会有什么参考价值,一不小心还给机构抬了轿子。

宁波GQY的董秘就这样调侃股民“您的投资经历就是中国股市的活教材,应了春晚一个相声节目中的那句话:姚明走进去,潘长江出来。”不赚钱也就罢了,发牢骚还被董秘调侃,真是亏钱又亏心。

好吧,股市不靠谱咱买点基金总比股票保险吧,博时基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这么想是不对的。马乐10亿老鼠仓曝光一周了,公司连句对不起都没有,他的无耻颇有交银施罗德曾经的风采。

深交所最近排查出还有300个可疑账户,但是不用担心,你没听肖主席说有一半案件不了了之的吗?大家还是踏实过周末吧。(白山)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