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工信部组织实施宽带网络优化项目 6股望爆发

工信部组织实施宽带网络优化项目 6股望爆发

证券时报网2013年08月01日16:48分类:行业掘金

工信部网站1日消息,为探索解决宽带发展中面临的网速体验速率与接入速率差异大、老旧小区宽带光纤入户难等问题,2013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将组织实施宽带网络优化示范项目。

针对宽带发展中面临的网速体验速率与接入速率差异大、老旧小区宽带光纤入户难等问题,通过在项目示范地区部署内容分发网络(CDN)节点、优化信源分布等方式,改善用户实际体验;通过对典型老旧小区的光纤改造、VDSL升级等手段,加快宽带提速改造进程。

东莞证券近日发表研报称,近期工信部联合国家发改委等八部门下发《关于实施宽带中国2013专项行动的意见》,且表示多个部门联合上报国务院“宽带中国”战略,将力争在政策扶持、财税支持、规划建设等方面出台相关政策,预计宽带设备及服务板块将持续受益政策支持。个股方面建议关注烽火通信、杰赛科技、中兴通讯、日海通讯、网宿科技、科大讯飞。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