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文化传媒股暴跌 创业板高台跳水重挫逾3%

文化传媒股暴跌 创业板高台跳水重挫逾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30日10:3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30日早盘,沪深两市上演暴跌一幕。文化传媒板块盘中重挫逾6%,多只前期上涨个股跌幅超过7%。而创业板指盘中跌幅更是一度超过3%。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7月30日早盘,沪深两市上演暴跌一幕。文化传媒板块盘中重挫逾6%,多只前期上涨个股跌幅超过7%。而创业板指盘中跌幅更是一度超过3%。

沪深两市30日早盘高开低走,10时左右两市股指均转绿。创业板跌势凶猛,盘中跌幅接近4%,连续失守5日、10日、20日线。而中小板指跌幅也超过2%。

截至10时26分,沪指跌0.16%,报1973.15点;深成指跌0.12%,报7659.59点。

盘面上,文化传媒、电子信息等前期上涨板块跌幅居前。

根据东方财富网数据显示,文化传媒板块跌幅超过6%,主力净流出超过4亿元。其中当代东方(000673)跌幅超过8%,博瑞传播(600880)、佳创视讯(300264)、吉视传媒(601929)跌幅均超过7%。

国都证券此前研报指出,从行业估值来看:目前影视动漫、营销服务、互联网增值服务、移动通讯增值服务板块估值均在 50 倍以上,平面媒体和有线电视网络板块的估值在25 倍左右,板块估值均创历史新高。在大盘持续低迷的背景下,提防板块的估值调整风险。同时,目前市场处于公司内业绩的不可证实/证伪期,在市场持续低迷的背景下,提防个股出现大幅度波动的风险。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