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银华转债分级债基正在发行

银华转债分级债基正在发行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29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上周五(7月26日),沪深两市震荡下跌,而分级债基B份额逆势领涨,集体飘红,显示出在熊市中的投资价值。正在发行的银华中证转债指数增强分级基金以转债为投资标的,为国内首只可转债分级基金。海通证券研究报告中指出,该基金的转债A约定收益居债券分级基金首位,转债B初始杠杆达3.33倍,适合长期持有,在经济衰退期和复苏期会有良好表现。

   其中,银华转债A约定收益率为“1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3%”,按目前一年期银行利率3%计算,银华转债A的年收益达6%,是所有债券型分级基金中最高的。银华转债B的初始杠杆倍数达到3.33倍,存续期内平均净值杠杆倍数远高于股票分级B份额杠杆倍数,可以满足偏好较高杠杆收益且能够承受高风险的投资者的需求。此外,银华转债B份额具有类期权属性,在特定条件下弹性更高,进攻性更强。(郑洞宇)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