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浦东建设拟收购大股东资产

浦东建设拟收购大股东资产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29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 本报记者 钟志敏

   浦东建设公布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初步拟定为: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公司控股股东上海浦东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以进一步强化公司建筑施工能力、拓展公司业务领域。目前,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会同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会计师事务所及资产评估机构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细化论证研究、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公司资产情况比较复杂,公司难以在原定时间内完成相关工作并实施股票复牌。公司将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7月29日起继续停牌,延期复牌30天,待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1996年12月改制称集团公司,是以建筑施工为主,集房地产开发、设计、代建制项目管理、物业管理、装修装饰、综合养护为一体、多元化经营的大型国有建设集团。公司注册资金1.6亿元,净资产3亿多元,年施工能力超过20亿元。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