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三星二季度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均创历史新高

三星二季度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均创历史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6日14:25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三星电子26日公布第二季度经营业绩显示,第二季度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均创历史新高,同比涨幅分别为20.7%和47.5%。

新华社记者权香兰

首尔(CNFIN.COM / XINHUA08.COM)--三星电子26日公布第二季度经营业绩显示,第二季度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均创历史新高,同比涨幅分别为20.7%和47.5%。

数据显示,该公司二季度销售额为57.46万亿韩元(约合517.5亿美元),营业利润为9.53万亿韩元(约合85.8亿美元)。

其中,智能手机GALAXY S4的热销,尤其是该产品在南、北美以及中国等地区的热卖,使得IM部门(信息技术暨移动通信事业部)的销售业绩大幅提升。该部门二季度销售额为35.54万亿韩元(约合320亿美元),营业利润为6.28万亿韩元(约合56.5亿美元)。

数据还显示,三星电子今年上半年营业额为110.33万亿韩元(约合993亿美元),同比增加19%;营业利润为18.31万亿韩元(约合165亿美元),同比增加51%。

三星电子相关人士说,虽然上半年并非电子产业的旺季,欧洲经济复苏滞缓,但因IM部门业绩出色,使得三星电子上半年的销售额以及营业利润均大幅增长,营业利润率也由去年同期的13.1%上升到16.6%。随着下半年将进入IT产品销售旺季,三星电子也望在下半年获取更多利润。(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