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7月25日伦敦股市下跌0.49%

7月25日伦敦股市下跌0.4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6日09:35分类:其他

新华社记者吴心韬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5日小幅下跌,报收于6587.95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2.48点,跌幅为0.49%。

尽管当天英国和美国纷纷披露利好宏观经济数据,特别是英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实现0.6%的增长,增速较第一季度的0.3%翻了一番。但由于当天英国上市公司披露了参差不齐的二季度业绩,且美国经济复苏势头向好,加重了投资者对于美联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缩小量化宽松规模的担忧,导致当天伦敦股市主要股指承压明显,并最终以下跌收盘。

数据还显示,截至25日收盘,《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今年以来累计上涨14.40%。

板块方面,当天伦敦股市多数板块收盘下跌,其中工业金属、矿业、科技和汽车及其配件板块跌幅较大;宇航与国防、媒体和医药类等板块则收获不同程度的上涨。

个股方面,当天公布利好业绩的希尔制药公司和劳斯莱斯控股股价分别以5.50%和5.08%的涨幅领涨;出版公司爱思唯尔和英国天空广播电视公司以4.18%和1.43%的涨幅紧随其后。吉凯恩集团、弗雷斯尼洛、英美资源和ARM控股公司股价分别下跌4.19%、4.12%、3.41%和3.32%。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均下跌,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25日以3956.02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73点,跌幅为0.17%。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8298.98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0.13点,跌幅为0.96%。(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