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苹果或造大屏产品追赶三星

苹果或造大屏产品追赶三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3日20:12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美国媒体23日报道,苹果公司可能设计更大屏幕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试图追赶竞争对手三星。

(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媒体23日报道,苹果公司可能设计更大屏幕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试图追赶竞争对手三星。

《华尔街日报》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苹果公司和多家亚洲供应商正在测试宽度超过4英寸(1英寸约合2.54厘米)的智能手机屏幕和接近13英寸的平板电脑屏幕。

报道未提及供应商名称。

苹果智能手机iPhone5屏幕为4英寸,小于三星智能手机S4的5英寸尺寸。《华尔街日报》说,不清楚大屏设计是否会进入市场。按照分析师的看法,大屏智能手机受欢迎程度增加,因为它们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总部位于台北的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告诉法新社记者:“随着人们倾向于使用智能手机的应用功能超过打电话,这类设计可以理解。”

美国战略分析公司研究显示,通过提供不同尺寸和价位的产品,今年第一季度三星智能手机的市场占有率增至33.1%,同期苹果的市场占有率下降至17.9%。与此同时,三星平板电脑全球市场占有率同比增长6.6个百分点,而苹果锐减18.5个百分点,降至39.6%。

郭明池说,对一些用户来说,大屏平板电脑可能太重。苹果需要找到一个平衡点。苹果当前平板电脑iPad屏幕为9.7英寸,iPadMini为7.9英寸。(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