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权重股发力沪指上攻30日均线 手游概念回调明显

权重股发力沪指上攻30日均线 手游概念回调明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3日11:03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沪深股市今日小幅高开,开盘后两市股指在有色、券商等权重板块的强势拉升下快速上涨,沪指上攻30日均线。

作者 李澎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沪深股市今日小幅高开,开盘后两市股指在有色、券商等权重板块的强势拉升下快速上涨,沪指上攻30日均线。

截至10:30,沪指报2034.86点,涨30.10点,涨幅1.50%;深成指报7882.86点,涨198.63点,涨幅2.58%;中小板指报4817.40点,涨71.75点,涨幅1.51%;创业板指报1164.13点,涨10.57点,涨幅0.92%。

盘面上,稀土永磁、券商、有色冶炼、黄金、石油开采等板块涨幅居前,手机游戏、移动支付概念回调明显,领跌两市。

华讯投资分析指出,大盘周KDJ在底部粘合,显示多空双方仍处于激烈的博弈之中,市场未来继续下探的可能性偏大。从日K线图来看,MACD红柱有明显缩减,黄线与白线敞口缩窄,有形成死叉的可能,显示空头力量目前占据一定的优势。上证指数缩量站上20日均线,后市支撑在1949点附近。

中证网援引业内人士的观点认为,近期政策层面更强调稳增长的特征并没有发生根本性变化,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激活财政存量资金等政策的发布都体现了这一特征,在行业方面既能促进经济增长,又符合经济转型方向的信息消费、节能环保、先进制造等板块预计将有较好投资机会,而大盘预计将维持震荡态势。具体操作上,建议配置医药、传媒、通信等业绩良好的行业。概念方面,建议配置4G、节能环保、清洁能源、移动互联网、高端装备制造等。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