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富国银行二季度净利润再创新高

富国银行二季度净利润再创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5日09:47分类:美股

新华社记者刘凡 蒋寒露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最大住房抵押贷款银行富国银行12日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存贷款业务继续增长及成本削减,该公司二季度净利润再创新高,同比大增19%。

财报显示,当季富国银行净利润为55.2亿美元,稀释后每股盈利98美分,高于上一年同期的46.2亿美元和82美分,也高于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当季,富国银行营业收入为214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213亿美元。

富国银行利润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存贷款业务增长。截至二季度末,该公司贷款额约为8020亿美元,同比增加268亿美元。此外,成本下降也对公司利润增长作出贡献。当季,公司非利息支出为123亿美元,同比下降1.42亿美元。

富国银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约翰·斯顿夫当天在声明中表示,该公司稀释后每股盈利实现了连续14个季度的上涨,良好的业绩反映了公司多元化商业模式的优势。

摩根大通也于同一天发布了公司财报,共同拉开了美国银行业新财报季的序幕,下周美国其他几家大型银行也将陆续发布财报。(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