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雷曼光电南岭民爆中标重大合同

雷曼光电南岭民爆中标重大合同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10日08:50分类:上市公司

□本报记者 游沙

雷曼光电公告称,公司中标山西省行政村街道亮化工程项目,中标金额达4034.37万元。公司表示,此次中标总金额约占公司2012年营业收入的12.75%。该项目的中标标志着公司的路灯产品及户外亮化整体解决方案获得市场的进一步认可,在LED照明领域的技术和产品优势得到进一步的体现。

南岭民爆公告称,公司7月8日收到招标人永州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关于祁阳县城至冷水滩公路工程投(融)资+施工总承包招标中标通知书》。该项目中标段中标价为3.05亿元,项目总投资5亿元,计划工期24个月。公司表示,公司通过银行委托贷款给永州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用于祁阳县城至冷水滩公路工程建设,可以合理使用资金,获得利息收益。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