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伦敦股市股指5日下跌0.72%

伦敦股市股指5日下跌0.7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6日09:02分类:其他

新华社记者吴心韬

伦敦(CNFIN.COM /XINHUA08.COM)--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5日下跌,报收于6375.52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6.15点,跌幅为0.72%。

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之前,伦敦股市股指走势良好,盘中一度逼近6500点关口。但在利好的美国就业数据披露后,市场对于美联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缩小量化宽松规模的预期有所升温,导致伦敦主要股指在尾盘出现震荡下跌,并最终以超过0.7%的跌幅收盘。

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新增就业岗位19.5万个,大幅高于市场预期中值16.1万个;5月份非农业就业岗位新增数量也被大幅上修,由此前的17.5万个增加至19.5万个;当月美国非农业部门失业率仍维持在7.6%。

板块方面,5日伦敦股市大多数板块收盘下跌,其中建筑材料、工业、工业金属和矿业股领跌。地产股和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等少数板块上涨。

个股方面,矿业和金属类股当天跌幅较大,其中,嘉能可超达集团股价大幅下挫6.51%,安托法加斯塔、兰德黄金资源、弗雷斯尼洛、韦丹塔资源、力拓、英美资源和必和必拓跌幅紧随其后,分别为6.05%、5.84%、5.84%、5.34%、4.41%、3.64%和3.64%。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均下跌,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5日以3753.85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5.46点,跌幅为1.46%。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806.00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88.31点,跌幅为2.36%。(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