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安徽股权托管中心挂牌 国元证券参股

安徽股权托管中心挂牌 国元证券参股

上海证券报2013年06月29日04:12分类:新华社报刊

⊙记者 胡心宇 ○编辑 邱江

国元证券参股15%的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昨日成立。从今日起,该中心转入围绕第一批企业挂牌为核心的业务拓展阶段,力争首批挂牌30至50家企业。作为多层次资本市场的组成部分,该中心将为安徽拟上市中小企业特别是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市场化的资源配置平台,成为拟上市企业尤其是科技型企业的孵化器。

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国元证券第一大股东安徽国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33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3%;国元证券出资1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5%。此外,华安证券、安徽省产权中心、合肥兴泰控股集团、芜湖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蚌埠产权交易中心均是该中心的发起单位。

国元证券负责人表示,该中心成立后,将进一步加强公司与安徽省中小微企业的联系,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直接融资渠道和股权、债权等其他金融产品的交易平台。同时,该交易中心也为公司经纪业务提供更广泛的客户资源,为公司投行业务储备更多的客户,有利于完善公司的业务链,有利于改善公司收入结构和盈利水平。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