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王石抛抄底论 网友称股市只有庄家无专家

王石抛抄底论 网友称股市只有庄家无专家

腾讯财经2013年06月26日10:56分类:大盘解析

核心提示:继女作家六六发表“抄底”言论后,王石也转战股评家。6月25日,微博认证资料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的王石发表微博表示,“中国股市这么多年本来就不咋地,再差还能差哪去?已是谷底盘整,入市好机会。”

A股25日上演大逆转,沪指开盘后震荡走低,午后一度跌逾5%,盘中最低跌至1849.65点,跌破前期低位1949点,创四年来新低。午后市场受利好传闻的影响,沪指大幅反抽,跌幅收窄,重回1900点之上,创业板指午后强势翻红涨逾1%,早盘曾经跌停的将近200只个股打开跌停板,无一股跌停。

继女作家六六发表“抄底”言论后,王石也转战股评家。6月25日,微博认证资料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的王石发表微博表示,“中国股市这么多年本来就不咋地,再差还能差哪去?已是谷底盘整,入市好机会。”

在王石发表这一不足40字的言论后,在10分钟内获得了接近150次转发,评论达85条。网友评论显示,50%以上的网友对王石这一看法表示不以为然。其中,网友@光芒财科夫斯基 表示:“我同事几年前买的万科,现在……”@青春凉拌黄瓜 称“老王不要乱讲了,中国股市只有庄家没有专家”。更多网友认为王石“外行指导内行”。

而对于市场关注的“信贷紧张”问题,王石表示,“一直印钞票当然不差钱,但还能维持多久?早该收紧了。欢迎银根收紧新措。 ”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