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1日涨跌不一报收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1日涨跌不一报收

新华08网2013年06月22日08:36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市场人士认为,全球金融市场对美联储削减量化宽松货币规模的反应有些过度,股市近几日的下跌不会影响到美国经济持续复苏的态势,而基本面的好转将继续给股市提供支撑。但他们也指出,纽约股市不大可能恢复到今年上半年那样的迅猛涨势。

新华08网纽约6月21日电(记者蒋寒露)纽约股市股指在连续两天大跌后开始企稳,三大股指21日涨跌不一报收。

当日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发布。但由于投资者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削减购债规模的担忧情绪依然主导市场,三大股指延续5月底以来双向大幅波动的走势。衡量投资者恐慌情绪的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指数继前一日飙升逾20%后,21日回落7.76%,但仍收在18.90的高位。

市场人士认为,全球金融市场对美联储削减量化宽松货币规模的反应有些过度,股市近几日的下跌不会影响到美国经济持续复苏的态势,而基本面的好转将继续给股市提供支撑。但他们也指出,纽约股市不大可能恢复到今年上半年那样的迅猛涨势。

个股方面,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甲骨文公司20日公布第四财季财报显示,公司当季净利润同比增长,但营业收入不及市场预期。同时,甲骨文还宣布,已经申请将公司普通股转到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甲骨文股价当日下跌9.26%,收于每股30.14美元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41.08点,收于14799.40点,涨幅为0.2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4.24点,收于1592.43点,涨幅为0.2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7.38点,收于3357.25点,跌幅为0.22%。

从一周情况看,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连续第二周收跌,跌幅分别为1.80%,2.11%和1.94%。(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