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波音和美国陆军签署40亿美元直升机订单

波音和美国陆军签署40亿美元直升机订单

腾讯财经2013年06月11日22:53分类:美股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间消息,波音公司和美国陆军在本周二表示,已经签署了一份长达5年期的合约,价值达40亿美元。按照这项合约的内容,美国陆军订购了波音公司177架CH-47F Chinook直升飞机。双方表示,这项协议将有望为美国政府节约8.1亿美元的资金。

波音公司在对外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这项合约包括给予美国政府增加订购Chinook直升飞机数量至215架的权利。合约内容还包括向外国出售部分飞机。

波音公司表示,目前全球正投入服务的CH-47直升飞机数量为807架,其中包括由美国军方操作的528架飞机。在未来数年,波音表示,具有向美国军方和其他国家出售数百架Chinook直升飞机的机遇,包括向沙特阿拉伯和印度分别出售32架和15架飞机。(翊海)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